落寒酥

有些光消失了,但另外的光,会重新亮起。

【秦宵】糖果

万圣夜。
此刻上@夜宵不爱吃夜宵发了一张图片。
一张手绘的糖罐,里面盛了约莫半罐的用彩纸包裹着的糖。
一张卡片倚靠着晶莹的糖罐子,上面写着:Happy Halloween(^ν^)!
夜宵众粉丝窃喜:嘿嘿这是给粉丝的万圣节福利。
此时,刚刚结束了舞台表演正在后台换衣服的秦衣余光瞥见手机上特别关注的消息。
他打开手机一看,微微睁大了双眸,紫灰色的眼中顿时如杏花绽放般盈满笑意。
带着几分缱眷与无奈的眸光不自觉地落在桌上的糖罐子中。
罐子装满了一半,一张卡片挂在上面。
卡片上,是一朵夜阑花。
卡片的背面写着:万圣夜快乐。
“这次的糖我自带了,下次来看你演出时记得备上几颗糖。”少女清浅的声音犹在耳边。
“万圣夜快乐,糖果——我就自己拿了。”
秦衣抬手摸了摸唇角,上面似有少女留下的余温与馨香。
可他还没要到糖果呢——他想。
等他过了这段演出的时间得空时,再去找少女补回来吧——
毕竟,这么点糖怎么够呢。
想了想,秦衣转发了这条此刻,附文道:万圣夜快乐,我会记得备糖的。
夜宵众粉丝牙酸:哎呀万圣夜还真见鬼了。
此时夜宵正收拾着桌面上的画具,手机屏幕亮了起来。
打开一看,不禁莞尔。
——这个万圣夜,有点甜。
夜宵将手机放到了一边,看向了桌面上的画纸。
画纸上,赫然是此刻上刚刚发布的手绘图。
想了想,夜宵又提笔在那卡片边角处添了一行小字。
待会再私发给秦衣吧——不然他们的粉丝估计都会炸。
——“我很期待。”

******
睡前摸鱼
赶在万圣夜过去前摸完了!!
就是小甜饼呀~超级短小
时间有点紧所以写得很粗糙(/ω\)
摸鱼一时爽
完球我明天还有早八(゚Д゚)ノ

评论 ( 5 )
热度 ( 61 )

© 落寒酥 | Powered by LOFTER